不得不爱 奔驰ML500改装意大利欧迪臣汽车音响

奔驰ML500改装欧迪臣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徐桂明 2013-01-31 15:48    浏览量:13745

非常城市改装的对这部奔驰ML500可谓是用料十足,一身高档音响器材,无懈可击。而其国内极少见的日本先锋Carrozzeria旗舰主机RS-D7XⅢ与RS-P90X数字讯号处理器和采用Audison顶尖的TH系列功放与单体作3D系统架构这两件“华服”加身更是让这部ML500美艳动人。一起来看看非常城市改装的奔驰ML500。

我相信拥有这辆ML500的车主是懂音响的,为什么呢?因为他不会把改装预算花在买一堆音响器材来充场面,而是精挑细选高档音响器材来作个简单但没有破绽的“3D”架构,其诉求好声的意图非常明显。至于此车到底使用了哪些音响好料呢?日本先锋最新ODR系列旗舰主机RS-D7XⅢ自然是当仁不让。

RS-D7XⅢ不像先锋DEX-P90RS主机那般垂手可得,在中国大陆的稀有度100%,再加上它使用了时基脉波校正电路、70μm厚铜箔电路板、高纯度4N铜OFC电源线、专业音响级电容、独立电源供应等有利好声的设计,搭配RS-P90X的高水准“SHARC”DSP处理芯片和丰富数字调音机能,为整套系统打下了好声基础。

金钟罩铁布衫尚且都有破绽,一套简单的3D音响系统要如何才能作到没有破绽呢?除了前述稀有的高档主机以外,车主还选择以Audison旗舰系列的TH功放与单体作全主动架构,如此一来,不仅能让主机丰富的调音机能充分发挥,也让单体能更好地释放浑身解数。

了解器材特性的技师采取“知人善用”手法,将负责驱动前声场中、高音单体的TH Quattro四声道功放作甲类输出设定,主要原因在于中、高音单体无需太大驱动功率,而是重在甲类放大模式的自然音质;至于驱动前声场低音单体的TH Due二声道功放,则是被设定成以甲乙类放大模式输出强劲功率,以确保低音的力量感拳拳到肉!

除了高档的TH系列功放与10英寸Basso超低音单体引人瞩目以外,施工者以不锈钢架来安装器材确保稳固的手法,亦值得称许。

音响系统配置图:

鸣谢:非常城市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得不爱 奔驰ML500改装意大利欧迪臣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1-31 15:48:26.0/365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