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再快么! 777匹马力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777匹马力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徐桂明 2013-01-31 17:06    浏览量:15043

如果连Lamborghini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的原厂700匹马力与690Nm 扭力,都已经无法满足你对速度的渴望,没关系、来自德国的超跑改装品牌Wheelsandmore,日前已正式推出最大马力提升至777匹的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 。

牛气逼人 777匹马力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造型犹如未来战机、以1993年赢得“Trofeo de la Peña La Madroñera”称号之西班牙斗牛为名的Aventador LP 700-4,诞生于2011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不仅是意大利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目前的当家V12旗舰,也是目前市场上仍相当热门的超跑;而在经过一年的开发后,来自德国的超跑改装品牌Wheelsandmore,特别以这款为基础“大牛”为基础,打造出一款以意大利文“Rabbioso (愤怒)”为名、特殊“巧克力”色涂装的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

牛气逼人 777匹马力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搭载兰博基尼全新研发6.5升V12发动机的Aventador LP 700-4,其实在原厂设定下,就可于发动机转速8,250转时、爆发高达700匹的最大马力,而690Nm之最大扭力,则可在5,500转时涌现,搭配全新ISR (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 单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系统,还能于2.9秒完由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极速上看350公里。

所以在优异的基础下,Wheelsandmore只需透过计算机程序改写、换装手工制造的全新尾段排气系统,以及碳纤维集气箱,便轻松将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的最大马力由Aventador LP 700-4的700匹一举提升至777匹,最大扭力则增加60Nm 至750Nm,幅度相当可观。

牛气逼人 777匹马力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此外,Wheelsandmore还替Aventador LP 777-4 "Rabbioso"换上自家手工生产的三片式6辐式轮圈 (前20吋、后21吋),且辐条可选择以碳纤维制作,或镶嵌Swarovski水晶及24K金于其上,并搭配前 255/30R20、后 355/25R21的Pirelli P-Zero性能胎,成为公路上最吸睛的噬路怪兽。
牛气逼人 777匹马力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还能再快么! 777匹马力兰博基尼改装鉴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1-31 17:06:49.0/366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