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大众全面升级 甲壳虫改装惠威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3-01-31 18:07    浏览量:16904

07年的敞篷版大众甲壳虫,一改以往中规中矩,从容矫情。车主为了达成它的愿望,决定升级改装原车音响系统,选择改装惠威汽车音响。改装使用了先锋pioneer AVH-7950 DVD主机,采用杜比5.1和DTS6.1输出,具有前声场主动分频、后座输出、两路模拟输入、一路数字输入、AI-NET等等先进功。因为有太多的输出接口,所以pioneer AVH-7950采用了分体设计,将前部输出接口包含在隐藏主机里,像甲壳虫这样的紧凑车型安装起来就非常方便,同时也有利于控制信号干扰。

老款矫情四射 甲壳虫改装惠威音响

 

前声场功放使用的是惠威FA8四声道功放,后声场和前后中置则使用的是惠威FA4四声道功放,低音单元则由来福  T5001功放驱动。其它配件包括台湾NEO 1.5法拉电容、雷歌LeiGe线材。

老款矫情四射 甲壳虫改装惠威音响

后声场使用了惠威HiVi F系列 FR600双分频套装扬声器,这套产品以独特的带式高音征服了很多音响发烧友的耳朵,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美国来福T112D4超低音扬声器,在这部小车里,来福T1系列的效果十分震撼。

老款矫情四射 甲壳虫改装惠威音响
老款矫情四射 甲壳虫改装惠威音响
老款矫情四射 甲壳虫改装惠威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老款大众全面升级 甲壳虫改装惠威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1-31 18:07:19.0/366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