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改装 奔驰CLS 6.3 Yachting

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杨明轩 2013-04-03 14:04    浏览量:14109

日前,Kicherer改装厂发布基于2012款奔驰CLS 63 AMG改装而来的奔驰CLS 6.3 Yachting,想必这次他们发布的这款奔驰AMG车型改装案例会是让人激动人心的。

奔驰CLS 6.3 Yachting 

全新后21寸亚光黑五幅轮毂  

Kicherer为CLS更换了全新的前20寸,后21寸亚光黑五幅轮毂,并且内部装有高性能刹车套件。电子可调节式底盘能自由调整操控特性。车身外部包覆了类似石墨光泽的高档贴膜。内饰方面,Kicherer改装厂为该车提供了真皮皮革、Alcantara材质以及碳纤维组件等。

真皮皮革、Alcantara材质以及碳纤维组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5.5升Bitubo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2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34磅英尺,最高限制时速则为186英里每小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