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银狂牛 兰博基尼Gallardo改装实拍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杨明轩 2013-04-07 09:52    浏览量:19770

在我们眼前的这辆外观采用了亮眼的电镀处理,看起来非常拉风,并加装了一组宽体车身套件和一个后扰流板的怪兽级别的改装兰博基尼Gallardo,是日前加拿大改装厂ZR Auto打造的。

酷炫的电镀车身

新增后扰流板 

为了能让这辆兰博基尼Gallardo能够拥有1500马力的惊人动力,ZR Auto为其原厂搭载的5.0升V10发动机加装了双涡轮增压套件,并更换了新的锻造活塞、燃油泵和2000cc喷油嘴等发动机部件,最终使其达到了这一惊人的数字。

加装的双涡轮增压套件锻造活塞、燃油泵和2000cc喷油嘴 

这辆1500马力兰博基尼Gallardo到底有多大能耐,当然还得让加速成绩来说话。其官方给出的0-400米加速成绩为8.7秒,尾速到达272km/h,而极速可推至433km/h。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