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如怪兽双方案 奥迪A8改装变身SR8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杨明轩 2013-04-09 17:59    浏览量:15320

近日,Hofele Design发布了怪兽级的一款奥迪旗舰A8改装双方案,并取名“SR8”。与其说是双方案,说是“双油”方案应该更贴切,因为这次的动力性能改装方面有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

改装后的奥迪旗舰A8 SR8 

SR8安装了一套相当进取的外观套件,前包围略有一点RS5的影子,后包围也特别设计了下扰流,排气尾段更改为更加性能化的四出口制品。

后包围特别设计下扰流

轮圈搭配比较特殊,前轮为20寸、宽度9J制品,后轮22寸、宽度10J,通过电子悬挂控制,车身可以进行40mm幅度的高低调整。当然,这套电子设备只允许在70公里时速以下进行工作,奥迪宣称,超过70公里时速之后,悬挂取向会自动调整为偏舒适和安全。


超过70公里时速后 悬挂取向会自动调整为偏舒适和安全

特殊轮圈搭配

改装的发动机

Hofele为这辆威武的作品提供两个方案,汽油版4.2升V8 FSI发动机被推至372匹至390匹不等,柴油版输出为350匹至390匹不等,扭矩从原来800 N•m增加至900 N•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 A8 Hofele Design 轮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