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新升级 宝马M3改装实拍

来源:第一改装网      编辑:杨明轩 2013-04-12 14:42    浏览量:14670

Leib Engineering最近发布了基于宝马M3,最大输出功率接近500马力的改装新作,被其命名为Leib Engineering M3 GT 500。

改装后整体视图

Leib Engineering升级了宝马M3的外壳,其中包括碳纤维前唇、碳纤维后视镜以及碳纤维行李箱盖板,以上组件均来自宝马性能部门。

碳纤维前唇

碳纤维后视镜


碳纤维行李箱盖板
 

在性能方面,Leib Engineering M3 GT 500安装了一套全新的排气系统。排气歧管包括100单位的HJS催化剂、带中部消音器的X管和带真空控制Pierburg阀的后消音器。排气系统的声音通过车内的M按钮控制。
排气系统的改进给这款Leib Engineering M3 GT 500带来了27.5马力的动力提升。通过对Leib Engineering的发动机优化让这款车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性能提升。

 改装后的排气管

Leib Engineering M3 GT 500同样也使用了Brembo GT刹车系统,前6活塞后4活塞,打孔刹车盘(前380X32后320x28)。与之配套的是OEM宝马M220轮毂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轮胎

 

OEM宝马M220轮毂配米其林Pilot Sport Cup轮胎

改装后内饰图
 

内饰方面,这款车使用了Alcantara材质的宝马性能座椅,以及带显示屏的宝马性能方向盘,可选择定制的换挡拨片或DKG档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