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与性能并行 PD改装奥迪R8

来源:改联网      编辑:杨明轩 2013-04-17 11:22    浏览量:13722

外观与性能并行,强大并极具魅力是Prior Design最近再一次出手设计奥迪R8改装的 R8 GT850的改车概念。

外观与性能并行 PD改装奥迪R8外观与性能并行 PD改装奥迪R8

未改装的奥迪R8

在奥迪R8 GT850引擎盖下隐藏着的5.2升发动机能够产生出525匹马力和530牛米峰值扭矩,若想要用更确切的数字来表达该车性能的话,那便是:可在4.1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达到194英里每小时!

外观与性能并行 PD改装奥迪R8

奥迪R8 GT850引擎盖下隐藏着的5.2升发动机

外观与性能并行 PD改装奥迪R8

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宽体套件

为了让外观与性能相符合,Prior Design为这款R8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宽体套件。该套件包含了:全新PD GT850 PD GT850的前保险杠,PD GT850侧裙,后保险杠,扩散器,前挡泥板,引擎盖,以及后尾翼

外观与性能并行 PD改装奥迪R8

改装的后尾翼

据悉,这些部件皆采取DURA-Flex FRP(纤维增强塑料)材质,表面的光洁度尤其优异,为该车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此外,该车外观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绘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