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激情 比亚迪F3改装SINGLAN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郑仕员 2013-04-25 15:23    浏览量:17045

比亚迪F3原车的主机连最基本噪音都处理不好,更别说更好的提升音响的音质效果。而一套好的音响套装不仅仅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音响,更要换一台适合的主机来控制这个音响系统。所以这次根据车主的要求我们为F3换了飞歌的MX-D20L与豪客七段EQ来驱动整个的SINGLAN音响系统。

我们先看看此次改装的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歌

MX-D20L

一台

EQ

豪客

七段EQ

一台

前声场喇叭

SINGLAN

SL-C65.2

一套

尾箱喇叭

SINGLAN

SL-C65.2

两套

低音

SINGLAN

SL-A820

两台

前声场功放

SINGLAN

AS-A2

一台

尾箱功放

SINGLAN

AS-A2

两台

低音功放

SINGLAN

AS-A4

一台

电容

SINGLAN

3.5F

两台

线材

SINGLAN

若干

 换个角度看看倒模完成后的主机与EQ,感觉很不错吧!像不像原车的一样呢!

原车的高音位置不仅会由于长期的试音而影响原车玻璃,而且原车位置会影响高音的声场不能释放出更好的音质效果,所以高音采用的是倒模的方式安装原车A柱位置,可以扩大这个高音的声场,从而获得最好的音质释放!

前声场的高音与中低音采用的是SINGLAN SL-C65.2竞赛级套装喇叭,这套SINGLAN SL-C65.2一套定位在比较级别的汽车音响,别小看它的能力,它在设计之初就定位成SQ冠军。而冠军定位的SINGLAN SL-C65.2却依然有着朴实的外表,唯一能够让人感觉它侵略性的地方就是它巨大的磁体。120W的额定功率到260W的峰值功率都能提供足够的动力,让SINGLAN SL-C65.2在SQ这个项目里面都有稳定的表现。

此次改装采用的是现在流行灯光效果所制作的,是不是很吸引你的眼球呢?

安装完成后的车门效果,外观可不亚于原车的车门!

功放的安装采用的简洁式的安装风格来进行安装的,这样采用重叠式的安装不仅美观而且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使得尾箱用更多的空间来安装低音与部分套装喇叭!

整套系统中的最大亮点就非尾箱莫属了,两套SINGLAN SL-C65.2竞赛级喇叭加上两个SINGLAN SL-A820超低音的搭配,在外场炸机时一定会是霸气十足的。不过在开车时关闭尾箱在车内听音乐的会尾箱是不会影响车内的任何音质效果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飞扬的激情 比亚迪F3改装SINGLAN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4-25 15:23:31.0/394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