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皇红魔鬼 英菲尼迪G35改装

来源:改联网      编辑:杨明轩 2013-04-26 11:24    浏览量:15317

英菲尼迪一个有着22年历史的品牌,在面世之初就承载着日产进军豪华车市场的决心。我们对英菲尼迪车型的印象是以豪华来定义的,但其实不然,在各种车型中,英菲尼迪也有着一些运动健将,好比如我们眼前这辆第一眼看到,就会被他的气势所压倒的2005年G35 Coupe。

性感女皇红魔鬼 英菲尼迪G35改装性感女皇红魔鬼 英菲尼迪G35改装
恶魔红喷漆

从外观来说,车身重新喷漆,恶魔红的车身显得霸气又性感,就像女皇一般穿着红色斗篷,拿着叉子,其曼妙的身姿呈现在我们眼前,就好像在说,能驾驭我,便成王的感觉。

性感女皇红魔鬼 英菲尼迪G35改装

Impul侧裙与Chargespeed后杠与车前部融为了一体

映入眼帘的几乎全是红与黑,多少也间接说明了这种配色是永恒的经典。Hikkatadori的发动机盖营造了前脸的凶狠感,而黑色的车顶与后视镜更是让你正视它时只能感受到两个字:统一,后备厢盖也是取自同一品牌。Inven的前杠搭配Nismo的前唇,远看时恍惚有一种兰博基尼的感觉。从侧面看,Impul侧裙与Chargespeed后杠很优雅的与车前部融为了一体,丝毫感觉不到一点点的突兀。

性感女皇红魔鬼 英菲尼迪G35改装
红黑经典搭配 

空气悬挂是展示车辆低姿态的第一选择,在操控性上只有GTSpec的前顶和Akebono BBK款刹车套件来帮忙了,Akebono刹车在国内极少有车主使用,但是作为一个JDM改装的支持者,车主选择了日本本土的改装件。

性感女皇红魔鬼 英菲尼迪G35改装
改装完成后后视图 

与国外相比,在国内能如此改装英菲尼迪的车主实在是少之又少,这既跟我们的改装文化有关,同时也有一些客观的因素在里面,但是我相信,不管外界因素如何,当这样一辆车摆在你的眼前时,它绝对可以摄人心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