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新品备受关注 路特易宾利欧陆R805即将上市

来源:慧聪汽车电子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6-09 14:42    浏览量:16780

此前在广州展上路特易就发布了一款8G+新品,宾利欧陆R805,8G+新品是在8G变频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升级的新产品,新产品在功能上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并且使用了锌合金的材质,路特易8G+新品R805还没上市,就已经成为了行业的新宠儿!那么路特易8G+新品电子狗R805会有什么优势?

产品欣赏

宾利欧陆概念车模外观更霸气

路特易”8G+”新品R805外观造型为宾利欧陆概念车模,给人豪华、放松、自如的感觉。车身彰显着路特易鲜明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前面霸气的车头、四个圆形车灯,充满动感与激情。车身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散发着不可言传的霸气,彰显出传奇的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产品欣赏

高端锌合金材质,质感十足

路特易R805作为一款“8G+”电子狗新品,不仅具有动感炫酷的真实车型外观,在制作机身上也使用了高端的金属锌合金材料,使其更加具有质感,锌合金材质增加了车身的重量,产品的稳定性非常好,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更强。

产品欣赏

“8G+”变频新技术,全新突破

路特易宾利欧陆为采用“8G+”变频新技术,"8G+"是卓越创通与韩国BIGI在“8G变频”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升级的新一代驾驶安全预警仪技术,新增360度连片式无缝扫描技术,双VCO石英振荡器,且“8G+”的变频技术,加强了尾测功能,可实现360度全方位、全频段无缝扫描,特别针对国内偏频地区进一步深度优化,让偏频成为历史。

此外更采用最新一代的升级版的AFF智能滤波系统,能实现系统自动过滤语音干扰,AFF智能滤波的升级版,通过在GPS内置存储器内预存有每一条道路的限速值,当汽车通过某路段时,预警仪通过GPS卫星提供的定位信息,比对当前道路的限速值和当前车速,当前车速低于限速值时智能过滤掉干扰杂讯。

产品欣赏

海量数据每周更新

路特易R806使用DSA固定测速预警系统,自带固定测速预警数据,拥有着与普通雷达无法匹敌的超过60万笔的海量预警数据库,并且数据每周都会进行更新,为确保您的数据是最新的,用户可以在官网对固定测速数据进行免费的更新,保持数据的有效性。

路特易R805即将上市,对于这样一款强大的产品,很难预料一上市不会被抢购一空,如果有意向购买的车主朋友要做好准备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电子狗 路特易 宾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