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遇上外星人 美国西海岸改装戴尔展示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蒋兴波 2013-06-13 15:34    浏览量:18259

怪兽在很多时候其实不是贬义词,而是褒义词。比如戴尔的外星人系列电脑,被爱好者们称之为性能怪兽;又比如悍马越野车,被爱好者们称为机械怪兽。当这两大怪兽相遇,会碰撞出什么火花?美国著名的西海岸改装厂(West Coast Customs)将戴尔的外星人电脑改装在了悍马车上,两个不同领域的怪兽相遇后,竟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如此毫无违和的改装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悍马遇上外星人 美国西海岸悍马改装实例

这辆奇葩改装车第一眼看上去很难想象这是一辆会开上路的车。这辆西海岸改装的外星人悍马,主要用途是戴尔公司用来参加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的。

悍马遇上外星人 美国西海岸悍马改装实例

在悍马前部一个延伸出来的支架上,放上了一台彪悍的外星人主机和三组24英寸的液晶屏组成的多屏显示,上面带有ATI的LOGO标识,看来是采用了ATI的Eyefinity多屏显示技术。上面演示的是一款3D游戏的菜单画面。

悍马遇上外星人 美国西海岸悍马改装实例

拉开车门,是一套游戏玩家的战斗装备,包括了外星人的机箱、键盘、鼠标和耳机。

悍马遇上外星人 美国西海岸悍马改装实例

车尾安装了4台显示器和4部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不知道悍马开起来后,上面的四组显示器会不会转起来。

悍马遇上外星人 美国西海岸悍马改装实例

车身侧面印着硕大的外星人LOGO,还有三星SSD的标识抢人眼球。

小结:

虽然我们一向知道美国人在改车方面从来都不会心慈手软,但是这次的悍马改装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很难想象这样一辆悍马开到公路上会引来什么样的麻烦。悍马遇上外星人,不过是戴尔公司和美国西海岸改装厂的一次联合广告。难得的是西海岸将这两者结合如此自然,毫无违和感,同样都是怪兽级别的产品,起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相互衬托的效果。戴尔公司的外星人电脑也凭借这个改装效果在CES上俘获了相当多的眼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悍马遇上外星人 美国西海岸改装戴尔展示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6-13 15:34:22.0/405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