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完美背后的故事 欧派高格希贴膜流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6-17 15:14    浏览量:16955

我们惊叹于欧派汽车膜的色彩缤纷,车主惊叹于它除了外观绚丽还能够有效的隔热作用,美观与实用并重。当然,汽车膜这种需要加工的产品,施工技术对于产品质量是绝对有影响的。这样一个完美的作品,难道你不好奇它是怎么诞生的么?

贴膜前要对汽车内饰进行保护

对于车身的保护也必不可少,要给车漆完美的保护

贴膜前必须检查车窗玻璃的除雾状况

对玻璃表面的进行清洗,减少灰尘的附着

将裁剪好的车膜安装到车上

用烤枪进行热定型可以让车膜更好的贴合在玻璃上,减少皱褶的产生

检查窗膜边缘,边缘必须挤封。

每一个步骤跟工序,都是对贴膜技师水平的考验。就像最后对边缘的挤封,如果这一步做得不好的话,容易有空气水分跟灰尘会从边缘渗透进去,进而会影响整体的效果。每一个完美的作品,都是见于细微之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探究完美背后的故事 欧派高格希贴膜流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6-17 15:14:57.0/407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