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野兽 WALD推出奔驰G55 AMG改装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显达 2013-07-03 09:46    浏览量:13797

来自日本的改装名牌WALD international所推出的改装车款遍及欧日系车,然而有些人认为他们似乎改日本车比较在行,不过这是主观、见仁见智的议题,我们来欣赏WALD改装的奔驰G系列。

这台代号W463的奔驰 G系列显然是一台G55 AMG,即便不是最新款式的G63 AMG或G65 AMG,但是配有相当吸睛的WALD全车空力套件,包含全新设计的引擎盖、前保杆、后保杆、轮弧套件等,并且如果换装完整的话,会取名Black Bison。搭载5.5升机械增压引擎的Mercedes Benz G55 AMG动力方面已经相当够用,这点WALD则是仅透过改装排气管与电脑程式,将马力微幅调升至612HP,百里加速进步至5.7秒。

除了空力套件的换装外,WALD也为这台奔驰 G55 AMG换上24寸Renovatio R13F轮圈,并且搭配于G系列少见的薄胎,视觉效果相当特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速度野兽 WALD推出奔驰G55 AMG改装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7-03 09:46:16.0/41510.html
关键词: 奔驰 G55 AMG 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