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享受安静的驾驶时光 深圳龙翔改装IS200舒宁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显达 2013-07-03 17:06    浏览量:15705

雷克萨斯丰田汽车的高端车型,其做工跟丰田的车比较来说应该是上升了一个档次,但是现在开车的人对汽车要求越来越高,即使是雷克萨斯这样的中高端车型也无法满足车主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不,一位雷克萨斯IS200的车主在深圳龙翔汽车改装公司改装了全车舒宁隔音

雷克萨斯IS200

深圳龙翔的工作人员表示像这种高档的车型来改隔音的也很多,因为汽车厂家的隔音材料每个车上的安装标准都是一样的,但是每个车主对隔音的要求却不同,这就让隔音改装在汽车后装市场中有一定的占有率,而且现在市面上的隔音材料也越来越多,隔音效果也比较不错,改装一下隔音也不会占用太多时间,很多车主在觉得车内需要更安静的环境时都会选择隔音改装。

改装完成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车主坐到车内基本上听不见发动机的声音,在低速下胎噪也变小了很多,车主表示很满意此次改装的效果。

点评:用隔音减震板不仅可以使车辆的密封性更好,而且还能有效的阻止车门内的共振;吸音棉的安装增加了隔音效果,消除噪音的同时隔音棉还有一定的隔热阻燃性,非常安全环保。

店名:深圳市龙翔汽车音响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丹竹头沙平南路114-9号(景民新城1楼)

电话:0755-89218884

电话:18948182602

QQ:47342737

电子邮箱:47342737@qq.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只为享受安静的驾驶时光 深圳龙翔改装IS200舒宁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7-03 17:06:07.0/415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