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圈艺术 宝马1系M Coupe改装ADV.1轮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显达 2013-07-04 16:09    浏览量:13843

拥有小车身、大引擎先天规格优势的强力钢炮宝马1系M Coupe,自从上市以来就以秒杀的速度销售一空,可谓M Car里面最抢手的产品之一,今天介绍的主角是来自德国慕尼黑( Munich , Germany )的一辆宝马1系。




 

眼前这台宝马 E82并非1系M Coupe,而是换装1系M Coupe外观套件的宝马 E82 135i,与顶级​​的1M Coupe同样搭载3.0升涡轮增压六缸引擎,原厂最大马力为306HP。

宝马 E82 135i在车身外观与一般E82车型差不多,但与1M Coupe则是差异较大,包含叶子板、前保杆、侧裙、后保杆与后叶子板爆龟等处。眼前这台哑光黑色的宝马 E82 135i的车主是因为考量到日常行驶的便利性,故放弃仅供应六速手排的1M Coupe而选择手自排车型的宝马 E82 135i,然而使用一年之后,他决定要为爱车添加新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轮圈艺术 宝马1系M Coupe改装ADV.1轮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7-04 16:09:44.0/41600.html
关键词: 宝马 1系 M Coupe ADV.1 轮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