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音乐生活 杭州优龙宝马Z4改装绅士宝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7-09 16:03    浏览量:16358

宝马Z4是一款血统纯正的硬顶敞篷跑车。超大的马力与出色的操控性能使其成为许多人的DreamCar。选择宝马Z4的车主都是个性鲜明、热爱生活的人,自然对享受音乐方面也会有着更高的追求。

杭州优龙的技师们根据这辆Z4的车主需求,制定了本次改装方案:前声场是丹麦坤士宝TC6.3喇叭,两个功放放别为美国霸克ET1500.1D和瑞典DSL A3,低音用的也是瑞典DSL的RW10i。改装完成后的宝马Z4音响,呈现出清晰细致明快愉悦的整体音质声效,有了令人惊喜的突破,令车主感到十分满意。

丹麦坤士宝TC6.3喇叭套装

音响改装前必须做好的四门隔音

装在A柱上的高音单元

TC6.3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完成且原车内饰复原后的视觉效果

美国霸克的功放ET1500.1D

另一个功放瑞典DSL A3

音响改装即将完成

主要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丹麦坤士宝TC6.3

功放一:瑞典DLS A3

功放二:美国霸克ET1500.1D

低音:瑞典DSL RW10i

隔音:平静环保隔音

线材:雷欧顶级线材

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石祥路589号汽车城汽配市场1403-1407号

电话:0571-2800936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畅享音乐生活 杭州优龙宝马Z4改装绅士宝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7-09 16:03:20.0/418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