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限量宝马改装车 BMW M5 Nighthawk发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显达 2013-07-18 10:31    浏览量:14040

德国宝马又再度于日本推出限量版车型!这次的限量车型是以宝马M5为基础所延伸而来的M5 Nighthawk。



这款只限量生产10部的BMW M5 Nighthawk身着Frozen Black车色,该款高性能轿车还拥有一个暗黑的镀铬进气水箱罩格栅,主动式LED大灯,哑光黑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和醒目的黄色刹车卡钳。内饰部分,采用双色系内饰的M5 Nighthawk拥有典雅的Merino深红色高级真皮座椅,碳纤维饰板和彰显独特身份的徽章。M5 Nighthawk车型也配备了竞技型套件,该套件有一个运动型排气系统,专门为其调校的悬挂、转向和M Dynamic模式。还有碳陶瓷刹车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部分,M5 Nighthawk一样是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则为575匹。引擎所输出的动力将通过7速M DCT变速箱传送至后轮,而强大的动力将可使这款限量车型在4.2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冲刺。BMW将只在日本推出10部M5 Nighthawk,它的定价为18,200,000日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性能限量宝马改装车 BMW M5 Nighthawk发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7-18 10:31:40.0/422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