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厂风范 三菱格蓝迪改装意大利卓傲E系列二路套装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7-18 16:05    浏览量:17269

三菱格蓝迪作为一款进口MPV;以其外观时尚宽、裕的空间、简洁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受到了大众的好评。不过若论汽车音响方面,原车配的音响的确强差人意。所以,爱好音乐的车主便来到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准备为爱车改装音响。

 

经过了专业技师和车主的交流之后,决定了采用如下这套改装方案:前声场采用的是意大利名牌卓傲的E系列二路套装,并用魔立方Z-4旗舰四路功放来推动前声场。意大利名厂出名的卓傲的E系列喇叭对声音的辨识度和声场定位的控制有其独特的优势,配合上三菱格蓝迪大空间车厢就最好不过了。

意大利卓傲E系列二路套装

安装A柱上的高音单元

改装音响前必备程序之四门隔音

QUARTORIGO appassionato E的中低音单元,直径为165mm,型号为E165W,使用了简约而经典的设计。具有类似传统棉布质感的纸质振膜与防尘盖连为一体,表面涂覆了一层白色的增强材料,在强度韧性与整体质量两个方面达到了良好的平衡和配合。磁路系统由磁钢芯和磁石环组合而成,使用了合成纤维制成的悬边和由漆包铜线绕制的音圈,这些同样都是经典而成熟的技术与设计。

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意大利卓傲E系列二路套装

前声场功放:魔立方Z-4旗舰四路功放

超低音:美國捷力 12W3v3-4 12"超低音

超低音功放:COLORFUL BM610

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地址:温州市东龙路金色家园南区3幢103-109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名厂风范 三菱格蓝迪改装意大利卓傲E系列二路套装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7-18 16:05:02.0/422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