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容华贵 吉姆西商务之星改装意大利卓傲S系列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7-26 10:59    浏览量:15539

GMC商务之星”是世界著名品牌通用(GM)旗下GMC品牌顶级商务车系列,商务之星具有强大的动力性能,及尊荣华贵的奢华空间体验。用“小世界”来形容GMC的后车厢其实并不太准确,应该说它更像一个私密空间,类似家中的会客室,只不过它出现在一辆巨大的MPV车上。站在车外,你除了感觉到GMC的厚重之外,并不能想象出里面的环境究竟如何。原型车GMC SAVANA 2500是一款很平常的大型MPV车,但在改装商手上进行了内外升级后,变成了现在命名为Sail Star的豪华商务车。在进行大包围包装以及在车头车侧增加了一些装饰后,,拥有浓重的厚实稳重感,也许这就是商务人士需要的感觉吧。 在这样的空间内如果没有相匹配的音响那将是一件遗憾的事情,对于车主这样有品位的成功人士是不会让这样的遗憾发生的。

有二款改装器材特别介绍一下,那就是前声场的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卓傲S系列两分频套装:

QUARTORIGO推出了首款扬声器系统——S系列两分频套装,这样发烧友不但可以领略了诗芬尼功率放大器的高品质性能,更能体验诗芬尼扬声器之意大利音乐风采!这款喇叭的声音真实自然,低频可下潜到40Hz,力度十足,高频的延伸性十足,细节丰富,中频甜美而丰润,极致的发挥了意大利人的音乐真实品位!

美国蜘蛛精LIL WONDER系列的L1.2100D,D类单声道功放

2011年, Soundstream(美国蜘蛛精)为您带来Lil Wonder系列产品的第四代。而Lil Wonder的第四代产品拥有了前些年渴望已久的前置放大特性,最大的改善则是SMT技术电子线路。SMT电子线路主要作用是将小型机身内载入更多功率,从而提升整体音质。华丽的黑色外饰、独特凹槽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诱人。Lil Wonder的第四代产品不仅适用于A/B类8声道而且适用于D类单声道。

主机改装

前声场改装

前声场功放、超低音功放、电容以及超低音安装

整个改装完美融入到了“商务之星”之中,让整个车内空间更显华贵,音乐表现更加沁人心脾。

配置清单

主机:SONY MEX-DV1700H / 先锋

前声场:意大利卓傲S系列两分频

前声场功放:麦景图MCC404

超低音:先锋10"超低音

超低音功放:美国蜘蛛精L1.2100D

电容:魔立方PC-1.5

改装店: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汽车音响工程        地址:广州市永福路40号盛大国际汽车用品城A28-29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雍容华贵 吉姆西商务之星改装意大利卓傲S系列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7-26 10:59:02.0/425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