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粉色战靴 奥迪TT演绎撞色包围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7-30 11:47    浏览量:17792

超跑永远都是大撞色最夺目。这辆奥迪TT,从外观上看上去显得非常“骚”,也几乎定义在目前火热的HF范畴:纯白色的车身加上鲜艳的桃红色轮圈,这样撞色的跑车在路上吸引到极高的回头率。

在白色车身的衬托下,这4只粉红色的小骚鞋更引人注目。这4只来自Rasy竞技用18英寸9J的TE37 SL轮毂,被喷成耀眼的桃红色。虽然煞气不在,但可爱的感觉却说明了这是在扮猪吃老虎。为这4只小骚鞋搭配的是普利司通 RE11 255/35 R18轮胎

美国纳斯卡比赛专用刹车套件Raybestos在国内比较少见。为了在赛道上能有更出色的制动效果,这套4活塞的Raybestos刹车套件,前刹车配355mm刹车碟,后刹车配310mm刹车碟。这样的搭配对于TT来说,不会前刹车过多导致后轮刹车不足或者是后轮拖刹过大导致车辆出现甩尾情况。这款刹车的刹车温度容易达到工作温度,并且在激烈的操控下热衰退的现象不明显,不会说容易刹车过高而刹车能力迅速减少。

前文说到这辆TT所用的是一套桃红色的TE37轮圈,但这也就是这辆TT最突出的外观改装。在车辆的外观改装的选择下,车主喜欢简单朴素的感觉,降低了车身,选择用TT RS款包围就显得车辆高度更加低,侧裙也是用的RS款,所以在整个真面及侧面看上去为这辆TT增加了不少的运动气息。由于想将排气中出,在TT系列中没有一款包围可以搭配,所以车主将原装包围自己DIY开了两个小口,并把两边的原装排气口填补上,成为现在的模样。

改装清单:

Rasy18英寸9J的TE37 SL轮毂

TT RS 前包围

TT RS 侧裙

TT RS 后视镜

TT后包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穿上粉色战靴 奥迪TT演绎撞色包围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7-30 11:47:03.0/42650.html
关键词: 奥迪TT 轮毂 包围 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