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乐之选 江西上饶月福三菱欧蓝德改装雷贝琴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08-06 15:34    浏览量:23498

三菱欧蓝德与传统的SUV外观造型没什么过多的区别,欧蓝德骨子里透着强悍的血液,车头显得很厚实霸气。车主这句话说得可真够火候的“试问当今时下有谁买车不改车的?”是的,现在的汽车后市场是做得如火如荼“汽车音响”的文化越来越广泛大众化了,不论是音响系统升级也好、外观装潢改装也罢大改小改都算是改了。不想开着原装死板系统的车那就改吧!

三菱欧蓝德

此次升级的主声场是雷贝琴品牌的RV6A,其平衡度好,低频松软,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有质感,层次好,表现爵士乐是它的最大优点,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套装扬声器。搭配雷贝琴三通道功放RE-A703音色特点属偏艳丽风格调试方便又省空间。如此经典的搭配效果比同等性价比的产品高出一截。

雷贝琴RV6A喇叭

雷贝琴RE A703三声道功放

大能隔音

车门内外都要做隔音

高音单元

前声场雷贝琴RV6A中音单元安装特写

前声场雷贝琴RV6A中音单元安装特写,喇叭木垫圈的加装能让喇叭与门板更好的贴合,让喇叭更稳固的同时又降低了喇叭与门板之间形成的共振,很好地解决了安装深度的问题,喇叭木垫圈已进行了防水处理,雷雨天气就不需担心喇叭进水引起短路,避免了不必要的售后问题让车主无后顾之忧。

雷贝琴高转低处理器

雷贝琴三声道RE A703功放置于驾驶座凳低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雷贝琴RV6A喇叭

功放:雷贝琴RE A703三声道

隔音:大能隔音

江西上饶月福汽车影音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320国道香樟花园4栋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爵士乐之选 江西上饶月福三菱欧蓝德改装雷贝琴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8-06 15:34:41.0/42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