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悠长的华美 宝马740改装卓傲95.2功放音响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8-08 10:11    浏览量:23718

宝马7系宝马家族的顶级豪华车型,作为一辆D级车,7系拥有超一流的豪华配置和奢侈的内部空间。新款7系外形和内饰全面升级,外形更时尚大气,腰线更立体优雅,舒适性和科技配置也更加丰富。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高贵大气的宝马7系当然就要配上一套优秀的音响,车主经过和技师的讨论后,最总确定了这套音响改装方案:宝马原车主机,前声场使用的是丹拿S342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用的是曼斯特CS4008两分频套装喇叭,至于功放方面采用的是意大利卓傲95.2发烧级两声场功放,越低音为魔立方D-1000X功放推动魔立方X-12超低音喇叭。

丹拿在各位发烧友心目中的地位自然不用多说,析力超卓、场感逼真和音色中性等三大特点使它凭以称傲音响界。殿堂级喇叭丹拿S342就必须配上殿堂级功放——卓傲Andante95.2两路功放。它是全晶体管功率放大器中的旗舰,不但输出功率大,而且提供了输入电平独立调整、中心频率移动调整、低频相位调整、输出桥接等丰富功能,加上95W×2的输出功率,可谓已臻完美。最重要的是,卓傲Andante95.2两路功放有一种意大利式含蓄内敛却令人回味悠长的华美,可将丹拿S342三分频套装喇叭的前述特点更好地烘托出。其机身全部以纯铝为材料,经精确切割弯折和表面拉丝处理等多个工序手工制成,让你体验原汁原味的欧洲大师级水准。


全部改装产品

宝马原车主机

改装音响必备—全车隔音

 

丹拿S342三分频套装喇叭

卓傲95.2发烧级两声场功放

魔立方D-1000X超低音功放

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

前声场:丹拿S342三分频

后声场:曼斯特CS4008两分频

前/后声场功放:意大利卓傲95.2发烧级两声场功放

越低音:魔立方X-12

超低音功放:魔立方D-1000X

信号处理器:AudioControl LC6i

电容:深圳握手

线材:五线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回味悠长的华美 宝马740改装卓傲95.2功放音响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8-08 10:11:14.0/42810.html
关键词: 卓傲 汇隆 宝马 7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