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乐感丰富的聆听感受 长城C50改装牧童VE6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08-12 17:24    浏览量:26670

激烈的车价竞争,致使更多的车在出厂时音响部分就简配了,为了更舒服的听音感受,价位合理的原车音响升级将是更多车友的想法。今天的主角长城C50也就是头疼原车音响的低闷无力,高频严重缺失而进行升级改装长城C50所代表的是动感与激情,而牧童音响所包含的是好声音。

 长城C50

今天改装的主声场为牧童VE6喇叭,后声场选用牧童PC-6A喇叭,用牧童VA80.4四声道功放来推动。

前声场牧童VE6喇叭

车内隔音

车门隔音

高音单元安装位置

隔音做好

在原车喇叭位置加装喇叭垫

安装进去

喇叭垫周围也要贴上隔音

喇叭木垫圈的加装能让喇叭与门板更好的贴合,让喇叭更稳固的同时又降低了喇叭与门板之间形成的共振,很好地解决了安装深度的问题,喇叭木垫圈已进行了防水处理,雷雨天气就不需担心喇叭进水引起短路,避免了不必要的售后问题。

前声场安装完毕

前声场牧童VE6喇叭高音清脆通透,喇叭瞬态响应好,中低频丰润饱满,音乐的背景声干净乐感丰富,给人一种轻快通灵的聆听感受。

后声场是安装在后吧台上

安装完毕

把功放固定放置好

接线

配置清单:

前声场:牧童VE6喇叭

后声场:牧童PC-6A喇叭

功放:牧童VA80.4功放

王者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金华东方前城8-111号

电话:1391739478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干净乐感丰富的聆听感受 长城C50改装牧童VE6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8-12 17:24:17.0/429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