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场甜美开扬 雪佛兰迈锐宝改装雷贝琴P6A套装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08-13 17:33    浏览量:29997

雪佛兰迈锐宝总会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一些很有力量感,正如它的前脸一样,看似平庸但实际上线条的勾勒并不少,包括U型的格栅轮廓、机器盖上富有层次的棱线以及上扬的灯角,都传达出它富有时代感的一面。而中网和雾灯处的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增加了车辆的精致感。

雪佛兰迈锐宝

雷贝琴A70E功放音色属偏艳丽风格,搭配音色偏温暖型的雷贝琴P6A 套装喇叭声场甜美开扬、平衡度表现较好,低频丰满有弹性的同时高音部分表现较为纤细柔和,适合在汽车上聆听音乐。J10S低音炮力度量感适中,瞬态响应优良,对于刚接触“音改”的车友们绝对最佳之选。

升级产品

雷贝琴P6A 套装喇叭

J10S低音

雷贝琴A70E功放

四门隔音

高音单元

原车喇叭位加喇叭垫

喇叭木垫圈的加装能让喇叭与门板更好的贴合,让喇叭更稳固的同时又降低了喇叭与门板之间形成的共振,很好地解决了安装深度的问题,喇叭木垫圈已进行了防水处理,雷雨天气就不需担心喇叭进水引起短路。

前声场安装完毕

雷贝琴A70E功放装在盖板上,J10S低音炮置于尾箱

配置清单:

前声场:雷贝琴P6A喇叭

功放:雷贝琴RE-A70E功放

低音:雷贝琴P10S十寸超低音

成都锐驰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声场甜美开扬 雪佛兰迈锐宝改装雷贝琴P6A套装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8-13 17:33:55.0/430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