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音质之声 长沙城市乐酷索兰托改装彩虹C6.2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08-28 14:57    浏览量:30363

起亚索兰托经典、硬朗的外部造型:虎啸式镀铬格栅与一体式大灯组合的家族脸谱以及霸气十足的前后保险杠相互呼应,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但原车标配的音响系统效果较为单薄,满足不了车主的要求,因此来到长沙城市乐酷对爱车进行升级改装

起亚索兰托

这次的升级方案是用德国彩虹(rainbow)联手雷贝琴(Rebec)打造出完美音质之声,具体配置为,音频处理器采用雷贝琴HL404,前声场采用德国彩虹SL-C6.2PRO喇叭,后声场采用雷贝琴RCX6喇叭,用雷贝琴RA80功放来推动前后声场,后加一个12寸的美国大地震TNT低音炮。

升级产品

德国彩虹SL-C6.2喇叭

雷贝琴HL404音频处理器与雷贝琴RA80功放

车上拆下来的原装喇叭

原车标配的4只音响分别分布在四门,相对来说音响效果较为单薄,缺少应有的环绕和低音力度,整个声场效果就显得很差,厂商在最大程度的控制制造成本的同时音响系统则被缩水简配了。

四车门采用狮龙隔音

彩虹SL-C6.2高原单元

安装在三角处

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整体效果

安装完毕

后声场雷贝琴RCX6喇叭

 后车门整体效果

车门喇叭安装完毕

雷贝琴RA80功放固定在后排座位背部

12寸的美国大地震TNT低音炮置于尾箱

德国彩虹SL-C6.2喇叭的音色具有很明显的铝膜特点,清脆、明亮而润泽,配合一款经典汽车功放雷贝琴RA80,使其音色柔和,音响效果容易控制,属温暖柔和型风格,同时分析力和音色取得比较到位的平衡,打造出车主想要的完美音质之声。

配置清单:

音频处理器:雷贝琴HL404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SL-C6.2PRO喇叭

后声场喇叭:雷贝琴RCX6喇叭

功放:雷贝琴RA80功放

低音炮:美国大地震TNT12寸

隔音:狮龙四门环保隔音

线材:嘉利宝线材

天外之音 长沙城市乐酷宝马525改装德国彩虹音响

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马王堆汽配城C1栋3—4号门面

电话:18674830322

360服务通:http://www.360qc.com/shop/1287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打造完美音质之声 长沙城市乐酷索兰托改装彩虹C6.2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8-28 14:57:24.0/436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