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改音响 南昌先驱保时捷卡宴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8-30 10:27    浏览量:30691

卡宴是保时捷家族中的一款热门车型,拥有SUV的车身空间和越野性能,也拥有轿跑的动力和操控性,同时还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充沛的空间,豪华的做工和配置。尽管如此,豪车的原车音响也是不怎么样,在热爱音乐的车主眼中绝对有改装升级的必要。

卡宴的车主平时喜欢听人声和纯音乐,在选器材时偏于欧洲音响,先驱技师推荐了德国声。在音响系统配置上,音源采用的是原车主机,前声场选择的是德国ETON伊顿P0W172套装喇叭加PFE80中音组成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的同样是来自德国ETON伊顿的P0W172套装喇叭,超低音部分使用了ETON伊顿12寸。

德国ETON伊顿两分频高级扬声器POW172,额定功率50W,谐振频率48Hz,灵敏度高达94dB。

德国ETON伊顿三寸中级高音PFC8,额定功率30W,谐振频率109Hz,灵敏度86dB。

前门德国ETON伊顿POW172中低音单元安装图

前门德国ETON伊顿POW172中低音单元安装特写

前门德国ETON伊顿POW172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后门德国ETON伊顿POW172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德国ETON伊顿12寸有源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主要配置:

主机:原车

前喇叭:德国ETON伊顿POW172和PFC80

后喇叭:德国ETON伊顿POW172

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12寸有源低音

店家:江西先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jiangxisheng/20111130569.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车改音响 南昌先驱保时捷卡宴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8-30 10:27:22.0/437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