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强劲有力 河南汽车音响福特福克斯改装雷贝琴套装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9-22 16:27    浏览量:32456

外观高调的改色车开出去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福克斯车主是一位90后年轻小伙。进店咨询后得知,他原先于本店改过一套雷贝琴喇叭,体验过两个月后感觉很满意,此次前来是继续完善整车音响系统。


这位车主对于音响系统的追求较为热衷,平时较为喜欢聆听流行音乐、DJ摇滚乐、爵士乐等,喜欢喇叭的风格类型也都偏向于摇滚。

本次音响改装的全套雷贝琴产品

音响系统升级前必须要做好车身的隔音工程,车厢得到密封后喇叭打出的声音会较为理想些。


声音强劲有力 河南汽车音响福特福克斯改装雷贝琴套装喇叭声音强劲有力 河南汽车音响福特福克斯改装雷贝琴套装喇叭
声音强劲有力 河南汽车音响福特福克斯改装雷贝琴套装喇叭 

本次未将雷贝琴EX2U的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位置,原因是原位不能让其高音得到最佳的表现。然而高音单元进行倒模声场定位更准确,原车A柱位置打孔安装无疑是效率与完美效果的最佳选择 

雷贝琴EX2U中音单元安装特写

喇叭木垫圈的加装能让喇叭与门板更好的贴合,让喇叭更稳固的同时又降低了喇叭与门板之间形成的共振,很好地解决了安装深度的问题,喇叭木垫圈已进行了防水处理,雷雨天气就不需担心喇叭进水引起短路,避免了不必要的售后问题。

雷贝琴R6L属于一款炸机型套装喇叭,中频密度好速度快。(原装于前声场雷贝琴R6L套装喇叭先转移安装到后声场)安装特写

雷贝琴二声道功放安装于驾驶位凳底,方便走线与更好的节省空间  

R7ES(金色)是雷贝琴功放家族中目前最高级的两声道机种,该机内部设置了外接低音增益控制功能插口,配上外接低音控制器,使用者可随意调节低音的音量,以适应不同风格的音乐,低音效果容易控制,使用十分方便。(主要听感特点是音色柔和,谐波失真极小)

RE-A70E(银色)是一款小型四通道功放,音色特点属偏艳丽风格。

超低音单元

总结:整体表现音色柔和乐感优秀,中频密度好,自然有层次,质感较强,同时动态范围大。前后声场两者刚柔并重,无论是演绎流行乐与摇滚乐都较为满意。

改装配置:

前声场: 雷贝琴EX2U参考级 套装喇叭

后声场:雷贝琴R6L
              
        功放:雷贝琴R7ES 二声道
       
        雷贝琴RE—A70E四声道

改装店家:河南濮阳i35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声音强劲有力 河南汽车音响福特福克斯改装雷贝琴套装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9-22 16:27:08.0/443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