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跑上的乌托邦 奔驰R170改装法国劲浪NO7顶级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09-28 11:40    浏览量:41760

提到奔驰SLK-CLASS R170可能很多人会吹嘘,作为一款豪华级别的开蓬跑车,再加上以豪华车出名鼎鼎大名的“Benz”头衔,很难相像它与改装挂得上钩。确实,从原车的音响系统来看,奔驰车系的给人音响并不差。

奔驰SLK-CLASS R170

尽管如此,原车音响充其量都是满足大众化的产品,说到个性或者是和个人听音口味就无从谈起,音响品质想拥有更高层次的提升,唯有后期通过专业音响改装店升级。这台奔驰R170的升级是由泰国著名改装店UDC操刀。

全车内饰红黑搭配

这台奔驰R170音响系统配置上,音源采用Pioneer先锋主机,前声场采用来自法国的Focal(劲浪)乌托邦系列NO.7顶级三分频喇叭,用三台AUDISON(欧迪臣)VRX系列的功放推动。

先锋DVD主机+先锋CD主机置于中控台

法国劲浪NO.7高音和中音喇叭置于A柱

法国劲浪NO.7中低音喇叭置于车门

尾箱后置三台AUDISON(欧迪臣)VRX系列功放

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

这台奔驰SLK-CLASS R170改装劲浪NO.7顶级三分频后的声音拥有法国欢快、清澈的特点,配合AUDISON(欧迪臣)VRX系列功放释放出清澈明亮的音乐溪流,高音清亮动人,中音真实自然,中低音感情丰富,但外观上又不会失去原有的英伦风贵气,聆听起来韵味非常。

配置清单:

音源:Pioneer先锋主机

前声场:法国Focal(劲浪)乌托邦系列NO.7三分频喇叭

功放:AUDISON(欧迪臣)VRX系列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跑上的乌托邦 奔驰R170改装法国劲浪NO7顶级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09-28 11:40:20.0/444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