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与灯光完美结合 车元素奥迪A6L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10-12 14:26    浏览量:25540

奥迪是一个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其代表的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让奥迪成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

这是一辆提完车直接开过来音响改装店的车友,热爱音响的心使车主未提车前就已经在网上做了很多汽车音响方面的功课,最终选择了车元素广州旗舰店 。通过网站咨询和来店洽谈,销售接待与专业讲解,车主心里的疑问得到耐心解答后定下了改装配置。

阿尔派H-800主机

加装影音娱乐系统

前声场的高音采用曼琴MOS.60,其坚实的铸铝盆架有助于大动态时的声音表现,铝合金复合音盆能获得真实的声音重现,而且铝制音盆相位塞可以改善相位和辅助散热,38.5mm高效耐温线圈可减少能量流失及产生最大的冲程,独特的三重透气散热的磁铁设计,选择在原车三角位安装,既可以使高音的指向性更强、更准确,又可以让车主感受到更加宽广、深远的声场效果,从而达到车主意想不到的音效。芬朗RE-MD3中置的安装,体现出立体感更强,单位更准确。

曼琴MOS.60的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前声场曼琴MOS.60的低音单元

前声场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曼琴M2S.61  具有无与伦比的音质特性,声音表现自然、真实、细腻,并且男女声的还原十分准确,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前声场融合匹配。

曼琴M2W.124超低音单元

超低音曼琴M2W.124能够与M2功放很好的匹配,采用聚丙烯和铝制外框,以及强有力的磁铁,与整个生产相结合,给车主带来超凡的听觉享受。

芬朗UT-2160功放

芬朗两台UT-2160功放更是功率放大器中的贵族,采用高品质的材质,使用低欧姆阻抗,能够在各种复杂的车内环境下展现完美的效果。

整个尾箱的灯效

后尾箱安装效果图

改装汽车音响最大的表现除了系统的搭配就是改装过程,成败的得失就在于此,每一件器材都必经技术人员的细心安装与调试,每一步的安装细节都必须深思熟虑,为车主考虑每一处细节,力求完美。有条不絮的施工给人舒适、安心的感觉。

配置清单:

处理器:阿尔派H-800 

前声场喇叭:曼琴MOS.60

后声场喇叭:曼琴M2S.61

中置喇叭:  芬朗RE-MD3

超低音喇叭:曼琴M2W.124 一只

前声场功放:芬朗UT-2160 两台

后声场功放:曼琴M2A.4000MKII 一台

改装店家: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大师店

超低音功放:曼琴M2A.1000MKII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响与灯光完美结合 车元素奥迪A6L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0-12 14:26:34.0/447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