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有内涵 南昌先驱日产楼兰改装Hybrid Audio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0-24 17:45    浏览量:15447

楼兰日产汽车首款大型跨界SUV,外形时尚动感,内饰简洁大方,空间宽敞舒适,良好的驾驶感受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车主是位音乐发烧友,对爱车的外形、性能等都觉得无法挑剔,可唯独对原车音响无法苟同,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在音响系统配置上,前声场为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该三分频套装喇叭由高音单元L1V2、中音单元L3V2及中低音单元L6V2组合而成,主推功放部分选用的是两台A2和美国ARC的2150SE。用美国ARC功放XDi1000.1驱动Hybrid Audio超低音I 10SW,另外再加装美国ARC音频处理器PS8。

美国马塞诸塞州汽车音响资深专家埃坦·弗雷明汉姆曾经这样评价过Hybrid Audio的产品:“这可以说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汽车音响”,Hybrid Audio 莱格蒂雅系列是真正高端的音响产品,是一款经得起考验的品牌,是为了满足音频再现有挑剔需求用户而设计的。

待升级产品合照

Hybrid Audio莱格蒂雅系列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于A柱上,对于三分频套装喇叭而言,高音与中音单元的定位对于整车的音响效果十分重要,其定位位置合理与否决定着音响效果的好与坏,而安装于A柱上,使得高音和中音得到更好的定位,能更有效地拓宽声场音响效果,使音乐更加具有现场感。

左A柱高音和中音安装效果图

Hybrid Audio莱格蒂雅系列中低音单元L6V2安装图

前声场Hybrid Audio莱格蒂雅三分频安装完成图

美国ARC音频处理器PS8的安装,PS8具有可以整合原车音响系统与后级音响系统,可以为整个音响系统调控和处理的功能,并在Expert专家模式下,可以精准调校,从而使整个音响系统成为竞赛级,以及达到顶尖发烧级的音响水准。

后尾箱的安装,Hybrid Audio超低音以及ARC功放等全部都安装在后尾箱。

后尾箱安装完成图,所有器材隐藏安装,可谓是内有乾坤。器材安装完成后用时下很流行的一句: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来形容是再适合不过了。

改装最后一步:调音。调音是音响改装最为重要的一步,各路音响神器能否发出其应有的潜质,调音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这也是一个音响改装店实力的证明。

音响改装完成后的日产楼兰可以说是一个小型的音乐厅,坐在车里就像听音乐会一般,高音中音低音层次分明,各司其职,车内空间犹如音乐厅的布置:正前方是舞台,然后依次就是高音的人声,中音的提琴等乐器,最后是浑厚的低音鼓,移动音乐厅打造成功。

配置清单:

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三分频

功放: 美国ARC-2150SE

   美国ARC-XDi1000.1

   A3两台

超低音:美国Hybrid Audio10寸低音I 10SW

音频处理器:美国ARC-PS8

改装店家:江西先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jiangxisheng/20111130569.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低调奢华有内涵 南昌先驱日产楼兰改装Hybrid Audio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0-24 17:45:03.0/450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