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柔和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10-28 15:14    浏览量:10968

起亚K5是一款极具运动个性的车型,整车线条流畅修长颇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另一方面,起亚K5的改装升级的空间都比其他车型要广阔些。无论是外观上的改动还是内部音响系统的改动,整个车的看起来都不会觉得太突兀,视觉上的兼容性较好,这无疑也是K5的加分秘籍。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车主是一位务实中肯的人,他表示:K5这般炫酷动感的外观已非常满意,现在的想法是想把车子的音响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力求“低调奢华有内涵些”。他在和改装店主商量和实际试听后,决定了改装一套雷贝琴的音响系统。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主机选用了阿尔派117E

雷贝琴EX2U在扬声器的设计上音盆采用热松压成型工艺制作,大芯数音圈与高密度磁路等材质的升级制作提升了喇叭的整个音质表现。其中高音单元表现纤细柔和。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雷贝琴EX2U高音单元于原位安装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雷贝琴H6A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采用PP材质制成,防水性能极佳。大芯数音圈驱动及强能的磁路系统制作只为确保低频的量感与声能密度。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后声场改装的是雷贝琴H6A喇叭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雷贝琴D630、RA80、R7ES 三台功放依次安装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低音单元安装,尾箱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大方宽敞

全部安装完毕后进行音响器材的调试环节。雷贝琴EX2U整体表现音色柔和乐感优秀,中频密度好,自然有层次,质感较强,后声场H6A喇叭表现动态范围大。前后声场两者刚柔并重,无论是演绎流行乐与摇滚乐都较为满意。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汽车影音

改装配置:

音源/ 阿尔派117E

前声场/ 雷贝琴EX2U

        后声场/ 雷贝琴H6A

        功放一/ 雷贝琴D630

        功放二/ 雷贝琴RA80

功放三/ 雷贝琴R7E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色柔和 上海音豪起亚K5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0-28 15:14:10.0/451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