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态音乐魅力 新塘红日大霸王改装意大利TEC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0-28 16:13    浏览量:8660

丰田大霸王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和优秀的表现,一直是旅行车的佼佼者。随着暑假游这股旅游浪潮,车主首先选择升级原车音响,再踏上旅途,否则漫漫长路一路驱车难免容易疲惫。车主一家人都爱热热闹闹的,喜欢听流行摇滚大动态的音乐,与技师几番研究讨论之后决定采用意大利TEC和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丰田大霸王的升级系统不算很复杂,主机改用阿尔派9887,前声场是意大利TEC声浪系列SPL6HS/K,后声场是霸克同轴喇叭CX650,分别使用意大利TEC功放Gladiator 4120和意大利TEC Gladiator 2120驱动前后声场。

TEC声浪系列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单元SPL6HS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此款中低音采用金属盆架,拥有冷却系统,冷却线圈,能抑制温度升高,而且有效降低高频噪音干扰。

意大利TEC前声场SPL6HS/K套装喇叭安装完成,这套喇叭额定功率150W,最大功率有300W,灵敏度为88dB,非常适合听流行摇滚等大动态的音乐。

后声场美国霸克CX650安装,CX650虽然是美国霸克入门级同轴扬声器,但是音色和平衡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其拥有的音乐重放效果也经过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验证,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同轴套装喇叭。

最后来到后尾箱,TEC功放的安装

意大利TEC功放 Gladiator 2120

意大利TEC 功放Gladiator 4120

安装完成图,愉快的假期之旅也即将开始,预祝旅途愉快~~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9887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 6HS/K
后声场:美国霸克同轴喇叭CX650
功放1:意大利TEC Gladiator 4120
功放2:意大利TEC Gladiator 2120

改装店家: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地 址:增城市新塘镇新塘大道中路4号(即新塘客运站对面)

电 话:020-82602821  82789880  82683835

传 真:020-82683835

联系人:钟顺姬

手 机:13632295210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guangdongsheng/20120207707.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动态音乐魅力 新塘红日大霸王改装意大利TEC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0-28 16:13:18.0/45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