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声音的精彩 南昌先驱宝马525改装德国ETON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0-31 10:18    浏览量:8295

我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曾说过:“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治性情的熔炉。”音乐的重要性随着生活的压力的与日俱增显得更不可忽视,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来南昌先驱的宝马车主也是一位爱音乐者,原车音响听腻了,决定升级原车音响系统。

音乐是一门感情的艺术,对于车载音乐,更是如此,唯有到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才能使音乐的魅力得到真正的体现,还原音乐本色。车主几番思量,最终决定以德国ETON伊顿喇叭作为升级的主力产品。

升级产品全家福,宝马525只升级前声场,采用的是德国ETON伊顿两分频喇叭POW172加上ETON伊顿中音PFC80组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ETON伊顿POW172高音单元安装进行中

德国ETON伊顿POW172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德国ETON伊顿PFC80中音安装在门板

前门安装效果图

德国ETON伊顿POW172中低音安装,此后宝马525的音响系统无论是演绎现代流行音乐还是人声都会有非常理想的音效效果。

改装店家:江西先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jiangxisheng/20111130569.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洲声音的精彩 南昌先驱宝马525改装德国ETON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0-31 10:18:39.0/452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