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音乐空间 宝马X6音响改装TEC喇叭还原真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1-04 17:41    浏览量:8778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快餐式的都市文化,有多少人,有多久没有停下来好好的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了呢?释放压力,享受生活,音乐无疑最好的方式,或许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演唱会、去音乐厅,但是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呆着车上,车载音乐是最明智的选择。车载音响也成了我们去欣赏音乐的主要途径,一套好的音响器材能够做到声音的真实还原,而原车音响很少能做到这点,当原车音响的效果无法满足耳朵的视听需求时,我们可以通过音响改装来寻求新的刺激,为爱车换上新的歌喉,让生活永远充满激情,摒除乏味。

驱车来到台州音乐空间的宝马X6,车主是位懂音乐之人,对音质有很高的要求,难得清闲下来,马上来升级音响。几番选择之后确定了改装方案:前门采用意大利TEC科技系列“手提箱”LS165K两分频套装喇叭和顶级中音LS120M组成三分频,驱动这套喇叭的是TEC功放SQ80.4,超低音采用美国ARC黑金刚系类超低音Black10,推动超低音的功放是同一品牌ARC的XDi2000.1。

待升级器材:意大利TEC科技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及TEC功放SQ80.4

待升级器材:美国ARC超低音Black10

待升级器材:美国ARC功放XDi2000.1

音响改装前对车身的保护。

TEC高音单元LS29neo/s三角位安装

中音单元LS120M安装在门板上

意大利TEC中低音单元LS165在原车位无损安装

TEC功放SQ80.4和ARC功放XDi200.1安装在后座椅靠背,尽量不占用后尾箱空间。

美国ARC超低音Black10安装在后尾箱,采用的是活动超低音箱体安装。

配置:

前声场:意大利TEC科技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美国ARC  Black10

功放1:意大利TEC SQ80.4

功放2:美国ARC  XDi2000.1

改装店家:台州音乐空间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枫南路242号(枫华嘉苑  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

电话:0576-88228363   18657768043(小王)

客服: 347061269  710333379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zhejiangsheng/201304221103.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台州音乐空间 宝马X6音响改装TEC喇叭还原真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1-04 17:41:28.0/453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