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享乐 新塘红日丰田逸致改装TEC、ETON与ARC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1-08 10:39    浏览量:8690

逸致,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家庭多功能轿车,外观稳重大气,流畅的线条勾勒使圆润的车身稍显动感和英气;正面看起来很锐利,溜背型设计使其带有一些运动气息,如此出色的外观给逸致带来了诸多好评。俗话说得好,内外兼修才是一本读了还想再读的书,爱车若是内外兼修,无论是多么遥远的路程,车主握着方向盘的双手也会不知疲倦。

欲要享受真正的音乐,原车的音响系统是没有办法所给予的,要想给爱车换上好歌喉,领悟真正的音乐魅力,唯有进行音响改装。此次追求好声音的车主来到红日汽车音响,为爱车选择了一副高档的音响装备,为爱车增添更多的内涵。逸致车主选择的升级音响配置,用四个字就可以很恰当的概括 :恰到好处。主机换成阿尔派9887,前声场为意大利TEC两分频套装喇叭SPL6HS/K,以美国ARC功放KS300.4直接驱动,还加装了一台德国ETON伊顿超低音Force10-600G和推动超低音的ARC功放XDi1000.1。

阿尔派主机的安装位置也别具一格

前声场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

前门意大利TEC中低音单元SPL6HS安装效果图

前声场安装完成

美国ARC功放KS300.4安装于座椅下方

超低音功放XDi1000.1同样采用座椅下方的安装方法

德国ETON超低音后尾箱独立箱体安装

后尾箱安装效果

编辑点评:整套音响系统改装完成,每一件器材搭配与安装,无不彰显着红日技师的娴熟的改装工艺与车主之间良好的沟通,改装风格走简单实用路线,低调中又不乏时尚。最为人们所期待的音响效果在三大品牌的共同演绎下超乎人们想象,将欧洲音乐魅力显露无疑,车主可随时随地,纵情享乐。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9887
  前声场:意大利TEC-SPL6HS/K
  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10-600G
  功放1:美国ARC-KS300.4
  功放2:美托ARC-XDi1000.1

改装店家: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地 址:增城市新塘镇新塘大道中路4号(即新塘客运站对面)
  电 话:020-82602821  82789880  82683835
  传 真:020-82683835
  联系人:钟顺姬
  手 机:13632295210
  邮 箱:gz-hr@qq.com
  新浪微博:红日汽车音响官方微博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guangdongsheng/20120207707.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纵情享乐 新塘红日丰田逸致改装TEC、ETON与ARC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1-08 10:39:00.0/455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