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轮鞋出没 看SEMA show上各类改装轮毂

来源:改联网      编辑:刘一漩 2013-11-08 14:55    浏览量:8900

百科文库中这样解释波轮一词:它是环形的波,比喻事物影响的范围。示例:闻一多 《神话与诗·文学的历史动向》:“两个文化波轮由扩大而接触而交织,以致新的异国形式必然要闯进来,也是早经历史命运注定了的。”笔者以为,用它来形容汽车改装中的改装轮毂与改装文化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契合的。

当一个改装车爱好者拿到一台素车,着手对这台车开始进行改装的时候,他的出发点一定是从最为直观,也最为个性的轮毂开始下手。不同风格的改装轮毂可以很好的诠释车主对于这台车是要表达速度与激情的追求,亦或是表达对VIP风格的崇拜,再或是表达对HF风格的信仰......

环顾2013 SEMA show改装车展,几乎每一台改装展示车辆都对轮毂进行了不同风格改装升级,以配合车身整体改装效果展示的需要。下面就请随着笔者的步伐来欣赏一些极具代表性的改装轮毂。


福特猛禽F150改装轮毂


福特野马改装Rotiform轮毂


战神GT-R另类风格改装轮毂


三菱EVO改装锻造轮毂


Scion FR-S改装 TWS轮毂


Scion FR-S改装经典RAYS TE37轮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SEMA show 轮毂 轮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