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你的热爱 美托声频丰田RAV4改装德国ETON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1-14 15:18    浏览量:13321

怀着追求极致的信念,丰田RAV4一直在路上。其实,在写这篇案例之前,我想了很久如何描述这台来自美托声频的RAV4,一度想用一句:“正是这台车,诉说着这个品牌的故事”来结束全文。一台好的音响改装车,改装除了是个漫长的过程,也是一种艺术和理念。

配置方面尽显奢华,调用所有ETON顶级音响设备的配置,彷如一场沙场上的大点兵。独特的主动分频,力挽狂澜的功率匹配。主声场搭载顶级陶瓷MGS-180三分频套装扬声器,三个分频单元分别配以PA1600.2独立推动。超低音方面选用10-630HEX,匹配PA 800.4。

当你坐上去,要不是方向盘上的丰田标志,我差点就忘记这就是一台RAV4。内饰精致,改装工艺技术超凡。在所有细节方面,再吹毛求疵的人都很难挑的出它的毛病。

采用阿尔派F1主机,这款主机在业界被称为改装竞赛的神话,原声表达极为软滑细腻,非常值得仔细玩味。

顶级的MGS180的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凌厉的科技感,精准的声场定位和指向,让每一个坐上去的人爱不惜手。

在中低音方面,蜂巢音盆能够给出的声音立体真实,就连已经被宠坏的耳朵都惊呆了。

前声场安装完成图

ETON功放安装细节展示

ETON顶级超低音10-630HEX,典型的双音圈设计,低音方面表现时刻提醒你这就是源自于德国的品质。

后备箱工艺精细,器材摆放如精品般细细陈列,色调和谐温暖,中间散发着ETON的科技感统一设计。

夕阳落下,鸟雀归林。我们静静地停在原地,让这台重生的RAV4成为音乐的世界,倒一杯红酒,亮一首音乐,醉一份心情。作为一台代步工具,即使它岿然不动,我们为什么也无法离开它,那是因为音乐,因为热爱。

编辑点评:伊顿作为德国顶级的音响设备厂商,旗下的音响设备都有着顶尖的品质。本次改装案例,对于全车的工艺做了一番独特的改装,无论是做工,选材,都显示出改装方的十足诚意。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F1

主声场:德国ETON伊顿 MGS180 三分频

功放:德国ETON伊顿 PA 1600.2  三台

   德国ETON伊顿 PA800.4

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10-630 HE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坚守你的热爱 美托声频丰田RAV4改装德国ETON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1-14 15:18:42.0/45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