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气不失精准 广州唱起来福特翼虎改装绅士宝TC6.2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11-19 17:04    浏览量:11998

福特翼虎延续福特家族的优异设计,完美打造动感强劲但不失优雅的形象,整体彰显刚毅风范。一辆好车要配备一个好的音响才能带给你驾乘的好心情。“音乐”就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心情不好时陪你,痛苦伤心时安慰你,挫折不安时挺你,激励你。所以,为爱车改装音响势在必行。

秀气不失精准 广州唱起来福特翼虎改装绅士宝TC6.2喇叭

这辆福特翼虎的车主在经过了和广州唱起来汽车音响店店主的交流和试音室试听之后,制定了如下改装方案:前声场采用江湖人称西瓜皮绅士宝TC6.2喇叭,后声场则用了劲浪165CA1套装喇叭,并用ARC的KS300.4四路功放推动。

本次改装产品的“全家福”

安装在A柱上的绅士宝TC6.2高音单元

绅士宝TC6.2中低音单元

后声场劲浪165CA1的安装细节图

两台功放安装在座位下方

这套喇叭总体表现,中蕴含着秀气,韵味十足而又不失精准能量充足,动态表现恰到好处,鼓声、古筝、古琴、吉他、钢琴的真实自然,音乐风格都能有着不俗表现,而且用原车主机直接驱动有如此效果。

主要配置:

前声场:西瓜皮TC6.2

后声场:劲浪165CA1

功放:ARC KS300.4
                    ARC XDI 1000.1

低音:K牌CWS104

隔音:大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秀气不失精准 广州唱起来福特翼虎改装绅士宝TC6.2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1-19 17:04:11.0/458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