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时代巨轮 新塘红日丰田威驰改装德国ETON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1-26 17:47    浏览量:10551

丰田威驰不会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它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城市央林。在这一部部的带着Toyota家族平庸脸谱的威驰里面,也许我们从没想过有一台能够像新塘红日的威驰一样,不仅有着精雕细琢的真皮内饰,而且还有来自欧洲德国的精品级音乐设备。

能称得上德国顶级的音乐配置,选用ETON系列的音响配材就是那么的毫无悬念。主机通过主动分频,配合的主声场喇叭是ETON旗下颇负盛名的顶级陶瓷MGS 180三分频套装扬声器,配以ETON PA系列功放PA800.4和PA1600.2来推动。在超低音的部分选用了豪华级别的12-630 HEX,沿用伊顿功放ECC 1200.1D推动。

中控台一览,每一个改装的细节精致得超乎我们的想象

主机选用先锋ODR1代加2代解码,为声音信号的输出作了最为坚实的保证

豪华典雅的中控台,细致精准的阻尼旋钮,做主动分频的高档主机,在一缕缕阳光下散发着让你不禁打开音乐世界的冲动。

伊顿MGS180的高音采用特殊的陶瓷涂料,有着格兰披治级别完美瞬态响应和优异的结像力

伊顿MGS180中低音标志性的“三文治蜂巢”音盆专利,在频率匹配方面实在是无可挑剔

伊顿MGS180整体安装效果图

超低音伊顿12-630 HEX双音圈设计凸显其独特,顶级声乐的完美拼图板块

ETON伊顿 PA系列功放的安装效果图

后备箱整体效果图

汽车的流动彷如道路的血液,而音乐的流动却能令我们血液沸腾。当这台威驰静静打开车门,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跳入车内的冲动,一洗内心的凡尘世俗。当我们又再驱车,忙碌在生活的巨轮之下的时候,一首首钟情的音乐,让我们随乐轻诵,活出自己的意义。

编辑点评:主动分频是音响改装一档高级的工艺,除了对安装以及调音技术有着超高的要求以外,对于器材方面更是苛刻之致。改装每个细节都显出店家工艺和诚意,选用的也是全部顶级的设备。其中最大的遗憾就是小编我无法纵情车内,一尝完美的音响享受。

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ODR1代加2代解码
  前声场:德国ETON顶级陶瓷MGS三分频(MGS 180+3-401A4)
  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12-630 HEX
  功放1:德国ETON伊顿PA800.4
  功放2:德国ETON伊顿PA1600.2
  功放3:德国ETON伊顿ECC 1200.1D
  音频处理器:MOSCONI 6TO8

改装店家: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地 址:增城市新塘镇新塘大道中路4号(即新塘客运站对面)
  电 话:020-82602821  82789880  82683835
  传 真:020-82683835
  联系人:钟顺姬
  手 机:13632295210
  邮 箱:gz-hr@qq.com
  新浪微博:红日汽车音响官方微博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guangdongsheng/20120207707.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乐的时代巨轮 新塘红日丰田威驰改装德国ETON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1-26 17:47:37.0/459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