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音响风 湖南一心斯柯达晶锐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1-29 11:46    浏览量:9972

斯柯达晶锐由于其独特的平顶设计,硬朗时尚的外形,可以说是“回头率”极高的个性车型。这台来自一心汽车音响的晶锐除了把“回头率”做到了,还把音响的设备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真正做到内外兼修,时尚养眼。

首先看一下升级音响配置,全部升级霸克音响。前后声场采用的是均是PX650套装喇叭超低音部分配备的是TX10。而功放群则采用ET180.4和ET1500.1D。在这此改装里,我们可以看到车主对霸克系列的产品可以说是充满信心,而改装的效果同样也是不可小觑的。优秀的平衡度和低频下潜,在声音的表达上非常平滑、圆润、有层次感。在超低音的表达上,着重低频分析力和弹性。霸克ET系列的功放更是霸克的鉴赏级功放,在音频信号损失极小的情况下,能够用大功率的方式对音乐进行演绎。

美国霸克PX650套装喇叭,以综合性能著称

车门板安装效果图

后备箱超低音霸克TX10,轻薄可靠

后备箱整体效果图

编辑点评:作为店家的样板车,其实升级的效果和原车的音响效果是非常明显才是最重要的。特别在超低频和高频率两个极端领域的表达上,原车的音响设备望尘莫及。这台来自一心专业汽车音响的晶锐,我们可以看到炫酷的外表,精华的音响升级,精美的改装工艺,无愧是音响改装样板的一个好范例。

配置清单: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TX10
  功放1:美国BKELL霸克ET180.4
  功放2: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

改装店家:湖南一心专业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最炫音响风 湖南一心斯柯达晶锐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1-29 11:46:21.0/459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