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度硬度双管齐下 奥迪A6L做GS吉士漆面顶级结晶镀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2-03 15:00    浏览量:16233

汽车漆面镀晶不单可以增加漆面的亮度,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增加硬度。在美丽的同时给爱车更多的保护。GS吉士漆面镀晶产品质量吸引了一批批的车主前来“武装”爱车。这辆奥迪A6L的车主就是看到朋友做完GS吉士的效果非常完美,也跟着到清远金沺汽车会所,选择GS吉士漆面顶级结晶镀晶套装S1至尊双层钻石硬化镀晶项目,好好保护爱车。

亮度硬度双管齐下 奥迪A6L做GS吉士漆面顶级结晶镀晶亮度硬度双管齐下 奥迪A6L做GS吉士漆面顶级结晶镀晶

奥迪A6L漆面外观划痕严重

亮度硬度双管齐下 奥迪A6L做GS吉士漆面顶级结晶镀晶亮度硬度双管齐下 奥迪A6L做GS吉士漆面顶级结晶镀晶

汽车结晶镀晶工序比较复杂,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经过这一番美容汽车漆面的非常光亮。

清远金沺汽车会所位于清远市107国道新城区新北江小学边,主要经营汽车太阳膜,GS吉士汽车美容护理等主导产品,秉承“追求卓越,随心而动”的理念,为车主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全清远市最专业汽车美容服务标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亮度硬度双管齐下 奥迪A6L做GS吉士漆面顶级结晶镀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2-03 15:00:54.0/460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