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由内而外 保时捷做GS吉士镀晶套装护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2-03 15:25    浏览量:16309

保时捷路虎这样的豪车,当然要给它极致的呵护。这当然离不开我们的汽车养护产品,而能与它身份相匹配的,估计也就只有GS吉士这样的顶级产品了。内不同部位不同材质都有相应的产品进行护理,或者正是这样的专注铸就了它的品质。车主在韶关俊诚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给爱车选择了GS吉士镀晶套装,为全车进行了一次护理。

呵护由内而外 保时捷做GS吉士镀晶套装护理呵护由内而外 保时捷做GS吉士镀晶套装护理 

保时捷漆面护理正在施工中

呵护由内而外 保时捷做GS吉士镀晶套装护理

保时捷和路虎做完漆面护理之后整车闪着耀眼的光芒

呵护由内而外 保时捷做GS吉士镀晶套装护理

GS吉士镀晶套装采用高分子特殊结构,专业高密度的拨水配方,持久抵抗沙土、铁粉侵扰,长时间保持完美效果不变,GS吉士镀晶套装值得你拥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呵护由内而外 保时捷做GS吉士镀晶套装护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2-03 15:25:28.0/460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