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配好乐 佛山爱尚丰田锐志改装德国喜力士P236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马一 2013-12-05 17:01    浏览量:12901

丰田锐志作为一台拥有着顶级行驶性能及颇具运动感的时尚车型,让人欣赏倾慕不已,但其原配的汽车音响实在是无法满足车主对高品质音乐的追求。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名车当然要配好音响才能符合其身份和品质了。带着让爱车音响焕然一新的目的,这台丰田锐志的车主来到佛山爱尚音响改装店对其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和升级。

  丰田锐志

通过精心选择,本次改装用了阿尔派9939J主机代替原车主机,前声场选用了德国喜力士P236二分频套装喇叭,用意大利MOSCONI 120.4功放来推动,后声场则选用的是英国魔雷海碧丽二分频套装喇叭。至于低音方面,最后选择的是德国喜力仕P12W超低音喇叭,辅之以乐聆D1200.1单路功放来推动。

  阿尔派9939J主机

前声场高音A柱倒模

前声场A柱高音喇叭

德国喜力士(Helix)P236二分频套装喇叭

喜力士(Helix)P236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喜力士分频器

前声场音响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高音喇叭

后声场英国魔雷海碧丽喇叭

英国魔雷海碧丽分频器

德国喜力仕P12W低音

意大利MOSCONI 120.4四路功放

乐聆D1200.1单路功放

来福1法拉电容

改装完成后的汽车音响,不仅为丰田锐志时尚靓丽的外表上添了多彩的一笔,同时还让原本平淡无奇的音乐效果变得惊艳“动”人。高音、中低音和低音恰到好处的配合,让音乐之声浑然天成,纯粹干净。接下来,这台丰田锐志的车主就可以开着它的爱车一起踏上美好的音乐之旅了。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9939J

前声场:德国喜力士P236二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英国魔雷海碧丽二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德国喜力仕P12W低音喇叭

功放:意大利MOSCONI 120.4四路功放

功放:乐聆D1200.1单路功放

电容:来福1法拉 一只

隔音:新空间

线材:鸣悦

佛山爱尚汽车音响

电话:0757-82283855

手机:13695193131

QQ:376394091

商家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港口路2号(东江花苑17铺)

360服务通:http://www.360qc.com/shop/as168

乐聆顶级之音 佛山爱尚日产天籁改装乐聆GTX6.8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车配好乐 佛山爱尚丰田锐志改装德国喜力士P236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2-05 17:01:16.0/460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