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好声音 深圳音乐大师起亚赛拉图改装BOSS BL60CS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马一 2013-12-05 17:07    浏览量:14158

赛拉图”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可谓是起亚“呕心沥血”之作了。赛拉图时尚又充满活力的外形,加上它突出的安全性及减震性,让它得到了很多车主的喜欢和社会的认可。

拥有着一台白色简约赛拉图的车主是个酷爱音乐的人,他说自己对这辆车的汽车音响效果不是太满意,看来又是一位对音乐有着极高要求和极高热情的音乐发烧友。为此,他来到深圳音乐大师,希望能让爱车的音响也能升级成“中国好声音”。

赛拉图

深圳音乐大师经过一番分析和选择,最后决定音源采用阿尔派9851主机,前声场用BOSS BL60CS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用BOSS BL60CS二分频套装喇叭,前后声场共同用BOSS BL1600四路功放来推动。为了让低音效果更饱满深沉,这次改装采用了两套低音喇叭,一套是安装在前车门的摩雷8寸低音喇叭,用BOSS 2500.1功放推动,另一套则是置于汽车尾箱的K牌12寸低音喇叭,用BOSS 5000.1功放来推动。各喇叭功放分工合作,有条不紊。

阿尔派9851主机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

前车门倒模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和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下方

安装在车门下方的后声场高音和中低音喇叭

安装在尾箱左右的BOSS 5000.1功放

尾箱低音喇叭和功放安装完成图

音响改装完成后,车主迫不及待地上去试听,试听完后他高兴地说到:“这效果好极了,就像听演唱会一样。”这是当然,改装后的音响一改原车音响沉闷平庸的音质,高音、中低音和低音完美交融,让声音既有高音纯正明亮的细腻金属感,又有低音丰满柔和的浑厚感,车主置身其中,怎么可能不是一场愉悦身心的视听享受呢。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9851

前声场:BOSS BL60CS套装

后声场:BOSS BL60CS套装

超低音:K牌12寸两个 摩雷8寸两个

功放:BOSS BL1600四路推前后声场,BOSS 2500.1推摩雷8寸,BOSS 5000.1推k牌12寸

电容:BLITZ15法拉

电源管理器:HIH HI80

均衡器:歌乐S746,豪客MX31

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

电话:0755-27585466

手机:13828860113

网站:www.yyds.us

电子邮箱:D7XODR@163.com

QQ:153015960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与裕安二路交汇处宝豪华庭9号铺

360服务通:http://www.360qc.com/shop/1263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尽享好声音 深圳音乐大师起亚赛拉图改装BOSS BL60CS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2-05 17:07:57.0/460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