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高质量享受 广州唱起来宝马X1改装绅士宝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2-16 18:08    浏览量:14309

宝马X1是一款跨界车,不算真正的越野车,总的来说还是很实用的车。空间足够,品牌认知度高,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宝马X1有一个不够理想的地方,就是原车音响比较普通,这位宝马X1的车主对音乐有一定的追求,实在不能忍受原车的音响系统,于是来到广州唱起来汽车影音中心进行升级,完善宝马车的音响配置,追求更高质量的享受。

宝马X1

这次升级改装的是一套丹麦绅士宝CS6.3三分频喇叭,有高音、中音和低音三个声频段的喇叭组成,其中CS30高音单元,能更好地把现声音再现得更为明晰、纯净、沉稳和自然,中音单元M100和低音单元E180,音色更为通透,人声和乐器更为淳厚,低频速度更快,适合车主追求高质量音乐享受的选择,下面介绍一下安装过程。

升级的产品

原车三角位有一个高音喇叭位,但里面没有喇叭

绅士宝CS30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车门安装隔音

绅士宝中音喇叭M100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和中音喇叭安装好

另一侧高音和中音安装效果图

绅士宝低音喇叭E180安装在原车的喇叭托盘里

低音喇叭装回主驾位和副驾位的座椅底下

安装好后进行调音

改装清单: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CS6.3三分频喇叭

隔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追求更高质量享受 广州唱起来宝马X1改装绅士宝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2-16 18:08:56.0/462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