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柔情的绅士 深圳音乐大师大众途观改装绅士宝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3-12-18 10:26    浏览量:16015

大众途观是一款拥有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操控性能的城市型SUV,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层次感低,在各种试音碟中表现平平,音乐是一种理想,作为有理想有品位的大众途观车主怎会不为爱车改装音响。

大众途观

此款车经过深圳音乐大师改装和调试后,音质有了巨大的提升,而且在这次MECA东莞站中荣获了尊贵音质C组的季军。原车主机更换成日本先锋RS-D7XⅢ主机,不仅从音源上改善音质,前声场、低音、功放隔音等方面都有所改变。前声场采用丹麦绅士宝CS6.3三分频套装喇叭,用两台惠威A3L四路功放推动;后置HOTING 10寸低音喇叭,用圣美歌750.2功放推动。

日本先锋RS-D7XⅢ主机置于中控台

绅士宝CS30高音单元置于A柱

绅士宝中音单元M100置于车门三角处

中低音单元E180置于车门下方

绅士宝CS6.3三分频前声场喇叭整体效果

解码器、Hoting 10寸低音喇叭和三台功放置于尾箱

尾箱加上一番装饰后变得美观

这是一套既能让人安然入眠,而又能让人充满激情的喇叭,丹麦绅士宝CS6.3套装三分频喇叭,其中CS30高音单元,能更好的把现声音再现得更为明晰、纯净、沉稳和自然,中音单元M100和中低音单元E180,音色更为通透,人声和乐器更为淳厚,配合Hoting 10寸低音喇叭,使低频速度更快更强劲。

配置清单:

音源:日本先锋RS-D7XⅢ主机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CS6.3三分频套装喇叭

低音:HOTING 10寸低音喇叭

功放:惠威A3L四路功放

低音功放:圣美歌750.2功放

隔音:安博士

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

电话:0755-27585466

手机:13828860113

网站:www.yyds.us

电子邮箱:D7XODR@163.com

QQ:153015960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与裕安二路交汇处宝豪华庭9号铺

360服务通:http://www.360qc.com/shop/1263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铁汉柔情的绅士 深圳音乐大师大众途观改装绅士宝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2-18 10:26:54.0/463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