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传神德国风 大庆春龙科帕奇改装德国海螺、魔立方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12-30 16:15    浏览量:12985

科帕奇是通用集团自收购大宇并将其产品线纳入雪佛兰品牌之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作为通用科帕奇首款面向全球发布的SUV车型,在欧洲上市后半年即来到中国。科帕奇的内饰算是中规中矩,但其用料和做工还不错,内部黑、银、米黄三色搭配色调让人感觉较为温馨。但想要获得如内饰一样令人温馨的音乐,还得进行音响升级。

车主为爱车雪佛兰科帕奇进行一番音响改装,在经过和改装店店主交流和实车试听后,制定了如下改装方案:前声场改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则采用魔立方C-165X1两分频套装喇叭,并用一台魔立方P-4四声道功放推动。

前门隔音处理及安装海螺3.16s的中低音单元

德国海螺3.16s的中低音单元特写图

准备安装的海螺3.16s高音单元及分音器

魔立方C-165X1中低音单元

魔立方C-165X1的高音单元安装完成效果图

魔立方的P-4四路功放并完成本次音响改装

主要配置: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

后声场:魔立方C-165X1两分频

功放:魔立方P-4四声道功放

隔音:必拓

改装店:黑龙江大庆市春龙汽车影音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热源街138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精准传神德国风 大庆春龙科帕奇改装德国海螺、魔立方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3-12-30 16:15:00.0/465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