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内部享受 海口龙发奔驰唯雅诺改装TEC和霸克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1-06 09:48    浏览量:15738

唯雅诺是国内市场上豪华品牌商务车的一根独苗,作为一辆商务MPV,稳重、低调,应该是对唯雅诺比较贴切的形容。拥有一辆如此高端商务车的车主,必定是追求旅途享受的人,在有限的车内空间,提到享受,影音享受无疑是最恰当选择。

至于配置方面,主机选择阿尔派123,前声场是意大利TEC两分频套装喇叭SQ6/K,并由一台霸克四声道功放ET180.4专门驱动,两台霸克顶级超低音PW10D2,霸克单声道功放ET1500.1D专伺。这样的一个音响系统,动静皆宜,满足车主爱好多种音乐风格的需求。

阿尔派主机安装

意大利TEC套装喇叭SQ6/K安装完成

纵观整个车厢,前声场精致的安装,灯光的别具一格的设计,甚是惹人夺目。

 

霸克功放安装,可以看出龙发技师专业的改装素养,同时十分注重工艺,努力让乘客能真正做到“Enjoy your own music”。

后尾箱霸克功放与超低音整体安装效果。

唯雅诺改装全部采用暖色调,配上或蓝或紫等多种灯光效果,非常的赏心悦目。坐在这样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影院系统之中,让人忘了车窗外在寒风中萧瑟的一切,音乐还您冬日的暖流。

汽车音响改装的最终目的就是为车主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空间,一扫旅途奔波疲惫,让心灵在驰骋中暂时栖息。

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123
  前声场:意大利TEC SQ6/K两分频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W10D2
  功放1:美国BKELL霸克ET180.4
  功放2: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

改装店家:海口龙发车驿站汽车用品公司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98号(龙华公安分局办证中心一楼)
  电话:66813933
  Q Q:656285990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hainansheng/201308221467.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华内部享受 海口龙发奔驰唯雅诺改装TEC和霸克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06 09:48:09.0/466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