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 昆明安德发标致308CC改装TEC和ARC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4-01-08 10:22    浏览量:16057

作为高素质的社会精英人士,很多车主每天都过得忙忙碌碌,理应拥有比一般人更高品质、更优雅的生活方式。而如何可以随时随地拥有一个舒适和惬意的空间,是人们一直在追问的问题,其实完善车载音响系统,也是一种拥有轻松空间的方式。升级爱车音响,繁重紧张的工作之余,聆听一段自己最爱的音乐,在优雅的旋律中放飞自己的心情,这是一种生活的品味,也是爱音乐、懂享受的人必然的选择。

来到安德发的标致308CC车主比任何人都追求速度的快感,享受驰骋途中的点点滴滴,注重音乐质感的他选择了在汽车音响行业非常具有口碑的TECARC的双C组合作为升级音响的主力产品。前声场选择意大利TEC两分频套装喇叭SPL6/K,超低音美国ARC的KS10D2,驱动功放是美国ARC的XDi805。音响配置的选择,没有过多的累赘,喇叭功放之间的搭配也颇为讲究,其音响效果,令人倍加期待。

意大利TEC  SPL6/K高音单元安装完成效果,不细心或者是没有听过升级完成后的声音,想必很多人都会认为这里并没有改动,这就是改装技师的魅力之处,完全满足了车主不愿破坏原车内饰的要求,改装完成后仍如原车模样,但声音却有着明显的提升。

升级音响的车主大都会选择进行隔音工程,这次的改装雪铁龙选择了两门比柯隔音,以此来提升聆听环境静谧舒适。

意大利TEC SPL/K中低音单元安装

如同高音单元的安装一般,TEC SPL6/K中低音单元的安装同样注重无损安装,所以安装完成的门板,同样让人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ARC超低音KS10D2安装在后尾箱,超低音的加入,整套系统的强劲低频方面得到了大大补充,仿佛给汽车注入了一颗强劲的心脏,有着让人爱不惜手的量感享受。

美国ARC XDi805,小巧的体积,大大的能量,正是这小小的功放令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能真正发挥出其应有的潜能,满足车主爱音乐的心。

后尾箱安装完成效果

汽车音响改装,有的注重视听兼具,各种别具一格的倒模工艺,把音响器材安装成为艺术气息浓厚的艺术品一般,有的只注重声音的享受,不愿对爱车的内饰做过多的改动,只要声音能满足心中所想极好。今天的这辆标致308CC,就是这样一辆注重音乐品质的改装,返璞归真的改装,另有一番韵味。

配置清单: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
  超低音:美国ARC  KS10D2
  功放:美国ARC  XDi805
  隔音:两门比柯隔音

改装店家:昆明安德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寺瓦路车行天下A区二楼217-220
  施工店地址:A区1楼105-108,电话:0871-63805156
  公司前台电话:0871-65730980、65748905(传真)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yunnansheng/201301181042.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无损升级 昆明安德发标致308CC改装TEC和ARC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08 10:22:53.0/46700.html
0